新一年的第一篇blog!
本來打算更新一下關西的相關
可是先得放置一下了~!
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@#$%^&*()_!@#$%^&^%$#@@
朋友們也對我太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昨天收到了灣家小雛奈寄來的手信!!!
是台灣名產 鳳梨酥跟瓦煎燒!!!!!!!!
之前一直聽朋友說台灣的鳳梨酥好好吃
可是自己一直沒有機會嚐到
今次終於可以一嚐滋味!
所以一收到就馬上開了一件鳳梨酥來試試!!
果然真的比在香港買到的好吃10000倍!!!!
真係好好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A//<!!!!!!!
一整盒我可以慢慢食了!!!
還有瓦煎燒也好好吃!!!!!!!
圖案也好可愛~!
大概是星座圖案來的?
謝謝小雛奈的禮物~~~~~~>//A//<!!!!!!!!!!!!!!!
未完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有MIYU的日本手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打開信件看到的已經是大大個帥氣的白石YAYYYYYYYYYYYYYYYY
KIRA情何以堪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點
cookie有點點碎了不要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四天宝寺啊啊啊呀!!!!!!!
這個吊飾我只找到Vol.1的抽~有小金
現在miyu給了我白石就可以湊成一對了>//w//<~~
我即刻套上膠袋然後貼在充滿白石的櫃子上
哇哈哈哈哈哈哈
白石又看著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廚力非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謝謝miyu的禮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A//<~~~~
實在..........
大家對我真的太好了
我真的不知可以怎樣可以報答大家YAYYYYYYYYYYYYYYYYYY
所以我決議以身相許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沒人要###



Leave a Reply.